张硕辅: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

2020年04月02日08: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做好疫情防控和 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

  4月1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番禺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张硕辅对番禺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番禺区是“双区驱动、双城联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广佛同城的核心区域,要加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在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在前列。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二要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实施入境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重点强化广州南站防控。三要千方百计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着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扩大投资、释放内需、稳住外贸外资,加快推进5G等新基建项目。着力加快重大平台建设,打造新的增长极。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一批项目尽快集中开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智引技引资力度。着力推进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四要用心用情用功改善民生。强化米面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健全完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