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保留广州15条国际往返航线

2020年03月29日07: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南航保留广州15条国际往返航线

  3月27日起,多家航空公司根据民航局新的国际航班调减要求,发布了新的国际航班运营计划。其中南航共保留18条航线,15条为广州往返,包括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巴黎、伦敦等主要枢纽,还有往返悉尼、奥克兰这些具有传统优势的航线。

  根据民航局3月26日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在抵离中国的航班上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客座率不高于75%。

  国航共保留往返洛杉矶、温哥华等23条航线,其中北京始发17条,上海始发5条,成都始发1条。东航保留包括纽约、多伦多、巴黎、伦敦在内的19个执飞国际站点。海航仅保留北京往返多伦多和布鲁塞尔2条航线。

  海航旗下首都航空保留青岛往返伦敦航线。吉祥航空保留赫尔辛基、大阪、曼谷、新加坡4个国际执飞航点,均为上海往返。厦航保留曼谷、金边、吉隆坡、新加坡、悉尼、阿姆斯特丹、温哥华、洛杉矶8个航点,均为厦门往返。春秋航空保留曼谷、金边、济州和东京4个航点,均为上海往返。此外,瑞丽航空自3月29日起至5月2日取消所有在飞国际航线,恢复日期待定。

  航空公司提醒,如旅客需要取消行程,可在客票有效期内到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后续仍有乘机计划的旅客,建议待后期航班计划公布后再进行客票变更,免收变更手续费。

  受航班锐减影响,目前剩下的这些航线机票都十分紧俏。3月28日,东航表示,3月29日—5月2日期间东航执飞的纽约、多伦多、伦敦、悉尼、奥克兰、首尔、马尼拉至上海浦东等航班机票已经全部售罄。(记者/刘倩)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