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3日08: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3月2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王伟中到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香蜜湖街道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慰问快递员、环卫工人和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在位于华强北的智方舟国际智能硬件创新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后,王伟中强调,华强北被誉为“中国电子第一街”,一定要积极引导辖内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为保障全国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作贡献。

  王伟中一行来到侨香村,调研小区无接触式快递转运点,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社区疫情防控并慰问工作人员。王伟中说,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基层民警、卫生服务站医生、下沉干部、志愿者等夜以继日、不辞辛劳为群众服务,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把实践中证明有力有效的防控模式继续完善好、实施好,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坚决防止境外输入病例在本地传播,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记者/张光岩)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