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广东新增1例确诊病例 为深圳报告境外输入病例

2020年03月15日09:27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3月15日电(胡苇杭)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3月15日通报,3月14日当天广东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深圳报告境外输入病例。广东新增出院4例,有1例疑似病例,430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3月14日24时,广东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57例,累计出院1303例,累计死亡8例。广东在院的46例确诊病例中,轻型1例,普通型28例,重型4例,危重型13例。

  深圳报告境外输入病例,患者3月13日下午从菲律宾马尼拉机场乘坐CX902航班,于北京时间22:20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入境时该患者体温正常(36.9℃),主动申报曾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在深圳湾口岸隔离室和留验点隔离观察。3月14日深圳市疾控中心确认该患者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现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截至目前,深圳市疾控中心判定其中国内地密切接触者6名,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人核酸阴性,1人结果待出,均未出现异常症状。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