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5例

2020年01月27日10:32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月27日电(李语)1月26日0—24时,广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危重病例1例。截至1月26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9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危重病例1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

  累计报告的39例确诊病例中,武汉输入病例29例,另10例与武汉输入病例直接关联。其中男性16例、女性23例;白云区11例、天河区11例、海珠区6例、番禺区5例、黄埔区2例、越秀区2例、花都区1例、荔湾区1例。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中25例在市八医院(含重症5例)、6例在省二医院、4例在中山三院(含重症1例)、2例在南方医院、1例在广医附一院(危重)、1例在市妇儿中心接受治疗。所有病例病情暂时稳定。

  目前广州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0人,尚有11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王楠、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