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确诊1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1日16:2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1月21日,广东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陈文夏 摄

  人民网广州1月21日电(王楠)1月21日,本网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月21日15时,广东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4例,其中深圳9例,珠海3例,湛江和惠州各1例,均收治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4例确诊病例中,12例有武汉居住或旅行史,2例与患者有家庭密切接触史。其中,男性9例、女性5例;60岁以上9例,35—51岁4例,10岁儿童1例;危重2例,重症4例,无死亡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暂无异常。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张光军表示,综合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情况、钟南山院士等专家研判的意见,加上广东省具有自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以来累积的丰富防控经验,以及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治资源和技术水平,“我们认为,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防可控。”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