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廣東省紀委監委召開全省群眾身邊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集中整治動員部署會

2024年04月13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據廣東省紀委監委官網消息,4月12日上午,廣東省紀委監委召開會議,貫徹落實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部署,對全省開展群眾身邊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集中整治進行動員部署。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宋福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開展集中整治,事關密切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厚植黨的執政根基,要深刻認識開展集中整治是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是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突出問題、回應群眾關切的現實需要,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補齊基層監督執紀執法短板的有力舉措,始終堅持人民至上,下更大氣力糾治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讓人民群眾切身感受到黨中央的關心關愛,不斷增強獲得感。

會議強調,要堅持真抓實干,突出整治重點,強化案件查辦,深化以案促改促治,講究政策和策略,確保集中整治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主體責任,壓實監督責任,督促各級黨委、紀委監委把集中整治作為助力“百千萬工程”、推進鄉村全面振興的重要抓手,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要加強督導檢查,改進工作作風,多辦群眾可感可及的實事,以縱深推進基層正風肅紀反腐的實際行動和成效,為廣東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走在前列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省紀委監委機關設主會場,各地級以上市、各縣(市、區)設分會場。(王雅蝶)

(責編:王雅蝶、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