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橫琴口岸客貨車通道隨車人員驗放廳4月9日啟用

2024年04月06日09:57 | 來源:南方網
小字號

4月5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發布《關於橫琴口岸客貨車通道隨車人員驗放廳啟用的通告》。

通告稱,橫琴口岸客貨車通道隨車人員驗放廳定於2024年4月9日15時起啟用,將採用“合作查驗,一次放行”通關模式,分別設置8條快捷查驗通道和3條人工查驗通道。屆時,乘坐9座(含)以下非營運小型客車的隨車人員,均可從隨車人員驗放廳通關。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提醒廣大旅客,請通關車輛留意現場標識指引,並在指定地點停靠后,隨車人員下車步行前往隨車人員驗放廳通關,其中70周歲或以上老人、10周歲或以下兒童、孕婦等需扶助的中國公民及殘障不便人士,可繼續免下車從出入境車道通關。非上述通關人員,請從旅檢大廳通關。

南方網、粵學習記者 盧紹聰

(責編:寧玉瑛、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