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37個項目達成投資合作意向,投資總額771.5億元

陽江市(廣州)產業招商推介會舉行

2024年03月01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2月28日,2024陽江市(廣州)產業招商推介會在廣州舉行,共達成投資合作意向項目37個,投資總額771.5億元,涉及綠色能源與新型儲能、裝備制造、食品加工等領域。此次招商推介會以“聚陽江、見未來”為主題,吸引了400多名企業代表參會。

圖片:陽江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信

陽江市委書記盧一先表示,當前,陽江正持續深化市委“433”工作安排,以“百千萬工程”為總牽引,以“營商環境年”建設為主抓手,全力推進“4+4”支柱產業發展,打造綠能之都、建設海絲名城。

廣東省商務廳副廳長朱小軍表示,陽江區位優勢明顯,產業特色鮮明,空間充足,承載力強,人文、營商環境優良,是承接珠三角地區產業轉移的良好選擇之一。(寧玉瑛)

(責編:寧玉瑛、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