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粵港澳大灣區產城融合持續推進

2024年02月16日09: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國家戰略,是新時代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的新舉措,也是推動“一國兩制”事業發展的新實踐。

  新春伊始,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緊鑼密鼓——

  西岸,橫琴科學城(三期)項目,來自中建五局的上千名建設者為建設國內領先的創新型特色園區分秒必爭﹔

  東岸,2024年首個工作日,深圳就打響新項目集中開工“發令槍”,前海11個項目總投資26.22億元,以產業類項目為重點,掀起新一輪優基礎、擴平台的熱潮﹔

  橫跨東西兩岸的超級工程深中通道項目現場,近3000名建設者堅守崗位,助力項目朝著2024年建成通車的目標全力沖刺。

  在粵港澳大灣區,千千萬萬一線建設者、創業者堅守崗位、揮洒汗水,助力大灣區綜合實力顯著增強、合作更加深入、產城融合持續推進、群眾獲得感更加充實。

  (本報記者  賀林平)

  《 人民日報 》( 2024年02月16日 04 版)

(責編:朴馨語、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