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珠海:建設生態旅游海島

鄭龍
2022年12月05日08: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珠海三角島項目。阮劍超 攝

生態珠海,浪漫之城。近年來,廣東省珠海市加快海島旅游建設開發,推動旅游消費回暖提質增效。

作為中國首座以“公益+旅游”為開發模式的無居民海島,珠海三角島以生態修復為主進行保護性開發,旨在打造全國生態文明示范海島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海島旅游目的地。

日前,珠海三角島九洲文旅會客廳項目及度假酒店部分單體分別進入全面收尾及精裝修階段,助力珠海打造海島生態旅游開發的標杆。珠海三角島九洲文旅會客廳、度假酒店、度假屋項目位於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項目總建筑面積3.6萬平方米,建成后將成為當地標志性文旅會客勝地,進一步提升珠海市的旅游形象,並助力粵港澳大灣區文旅事業發展。該項目預計於2023年3月全面交付使用。

(責編:周睿、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