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省委省政府向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去賀電

2022年02月21日10:40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向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去賀電

  2月20日,廣東省委、省政府向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去賀電。

  賀電指出,在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收獲了9枚金牌、4枚銀牌、2枚銅牌的優異成績,創造了我國參加冬奧會的歷史最好成績,譜寫了我國冰雪運動新篇章,向全世界展現了新時代中國文明進步的精神風貌,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巨大榮譽。廣東謹向中國體育代表團表示熱烈的祝賀!

  中國體育代表團取得的優異成績和全體運動員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勇創佳績、為國爭光的精神,給予了廣東人民極大的鼓舞和激勵。廣東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此為契機和動力,團結帶領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續奮斗,以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風雨無阻的精神狀態,努力為建設體育強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為實現廣東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而努力奮斗!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