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急難愁盼 | 外市泥頭車污染路面 東莞市樟木頭鎮:嚴厲打擊

2021年10月19日09:17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東莞10月19日電 (王星)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東莞市樟木頭鎮裕豐社區泥坡村有一處堆土場,深圳泥頭車拉土污染路面、破壞道路,長期得不到治理。

東莞市樟木頭鎮回復網友圖片。

東莞市樟木頭鎮回復網友圖片。

  對此,東莞市樟木頭鎮10月18日回復網友說,裕豐社區泥坡村地處樟木頭鎮與謝崗鎮交界,地形復雜,交通便利,時常出現外市泥頭車違規運輸、跨境偷倒現象,對於此情況樟木頭鎮一直以來都高度重視,並加強該區域巡查,在該區域多次查處外市泥頭車違規處置建筑垃圾的行為進行立案處罰。

  根據《東莞市城市管理領域安全生產“百日攻堅”行動方案》工作要求,樟木頭鎮近期對坭坡村區域的東維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未經核准擅自處置建筑垃圾的運輸車輛和場地分別進行立案查處和處罰,目前該公司狀處於控停狀態。下一步,樟木頭鎮將加強該區域巡查,嚴厲打擊泥頭車揚撒滴漏、違規傾倒等違法行為。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