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中國”科技文創大賽在廣州啟動

2021年04月12日15:25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 廣州市文旅局供圖

       人民網廣州4月12日電 (王星)日前,2021“美@中國”科技文創大賽在廣州正式啟動,活動將持續三個月。

       本屆大賽以“科技文化促進城市美”為主題,面向社會特別是青年創業群體和高校學生,吸引參賽者使用且不限於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能、AR、VR、互聯網、物聯網等高新技術,聚焦嶺南文化、新舊“羊城八景”或其他參賽者認為可代表城市形象的相關知名景點的美化、亮化或數字化、商品市場化等。

       本次文創大賽是繼“美@中國”(春節篇)“我在灣區過年啦”短視頻征集活動成功舉辦之后,“美@中國”系列活動的第二輯。“美@中國”系列活動以弘揚中國美文化、傳播中華民族文化為目標,希望建構優質服務平台,陸續與相關領域或相關城市結合開展落地活動。

       本次活動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廣州市科學技術局擔任指導單位,廣州市文化館、廣州市公益培訓聯盟、廣州市科技金融綜合服務中心聯合主辦,由海創會旗下機構YC美學研究院承辦。

(責編:張靚雯、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