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黃埔教育局嚴肅處理亂收費學校

2021年04月11日08:53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黃埔教育局嚴肅處理亂收費學校

  近日,廣州市黃埔區教育局接到關於區內民辦學校嘉洲小學存在亂收費問題的反映。黃埔區教育局4月10日發布情況說明,介紹了此事的處理情況。

  黃埔區教育局方面表示,近日,有一位自稱嘉洲小學學生家長的群眾向媒體投訴嘉洲小學亂收費。該媒體採用直播的方式,採訪嘉洲小學負責人,並向黃埔區教育局進行詢問。黃埔區教育局已對嘉洲小學介入調查。

  4月10日,黃埔區教育局向媒體發布情況說明,介紹處理情況。經查,民辦學校嘉洲小學存在不當收費項目,黃埔區教育局依法依規嚴肅處理,已約談學校有關負責人,要求停止亂收費行為,退還違規收取費用,並督促該校不得再發生類似行為。

  除了發布情況說明,黃埔區教育局還表示,新一年招生季即將來臨,廣大市民群眾如果發現該區內民辦學校有虛假招生宣傳、招生亂收費現象,歡迎大家及時向該局反映,該局一定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全媒體記者謝澤楷)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