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領導同老撾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新年問候 強調深化友好合作

2021年01月22日13:34  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總台領導同老撾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新年問候 強調深化友好合作

  近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老撾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賀函,傳遞新年問候,並期待在中老建交60周年之際繼續深化媒體友好合作。

  慎海雄在賀函中說,中老是山水相連的社會主義友好鄰邦,在習近平總書記和老撾領導人的親自引領下,中老友好深入人心。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老撾國家電視台、國家通訊社等主流媒體一直保持良好合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向老撾國家電視台等主流媒體提供大量新聞素材,並多次合作報道,及時發布事實真相、傳達正義之聲。2021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願繼續與老撾媒體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交流合作,攜手推進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

  老撾國家電視台台長本昭·皮吉、老撾國家通訊社社長坎培·皮拉帕在賀函中向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全體員工致以新年問候。他們表示,近年來與總台的合作不斷深入,建立了新聞交換、人員交流等多項合作機制,增進了兩國人民的深入了解,也促進了兩國在文化、商貿等領域的友好合作。函中,他們完全認同慎海雄台長在新年致辭中“可靠的新聞、權威的信息,體現著媒體的責任和素養”的觀點,希望與總台一道,履行媒體職責,駁斥不實報道,共同向世界傳遞真實的聲音。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