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標准認証申請正式向全國開放

2021年01月22日09:0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深圳標准認証向全國開放

  1月21日,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召開了2021年深圳標准認証線上專項新聞發布會,宣布深圳市向全國開放深圳標准認証申請,認証工作首先在家具行業試點。本次認証面向深圳市廣大企業,希望通過深圳標准認証進一步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深圳標准認証工作是提升深圳市質量標准水平的具體舉措。自深圳標准認証制度正式落地實施以來,目前深圳市有63家企業、92個產品和服務通過認証,其中,既有華為、大疆、優必選等高端制造業產業,也有安莉芳、雅蘭、雪仙麗等傳統產業企業。

  根據國家認証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批示,深圳市向全國開放深圳標准認証申請首先在家具行業試點,可申報的家具產品包括多功能沙發等12種。深圳標准認証面向全國開放,擴大了深圳標准認証覆蓋面,提高全國優質企業參與度,形成深圳標准認証品牌影響力。為便利企業申請,深圳標准認証聯盟及此次開放試點的家具行業協會,為市外企業提供認証的便捷化服務和全流程跟蹤指導服務,同時進一步強化証后監管,確保獲証后的產品和服務持續滿足先進性的要求。(記者 何泳 通訊員 包麗娟)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