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佛山市網絡正能量指數報告發布

2021年01月19日16:39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佛山1月19日電(李語、梁荷昕)1月19日,2020年度佛山市網絡正能量總結分享會在佛山新聞發布廳舉行。會上發布了2020年佛山市網絡正能量指數報告。

  報告顯示,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市政協辦公室、市教育局、市市場監管局、市中醫院、市文明辦、市文廣旅體局、市商務局、市總工會、佛科院位居市級單位網絡正能量指數前10名。

  五區中,禪城區排名第一,其后依次是南海區、順德區、三水區、高明區﹔而32個鎮街中,排名前三的分別是桂城街道、西樵鎮和祖廟街道。

  現場揭曉六大榜單,表彰一批佛山正能量的活動、事件、項目、人物、單位等,包括2020年度佛山市十大網絡正能量傳播單位、2020年度佛山市十大網絡正能量活動(事件、項目)、2020年度佛山市十大網絡文化精品、2020年度佛山市十大網絡正能量榜樣、2020年度十大“最佛山”自媒體、2020年度佛山市十大互聯網黨建先鋒。

  此外,會上揭曉並授牌第一批“E網同心”佛山市互聯網行業黨建工作示范點。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