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3條線路入選第二批廣東省鄉村旅游精品線路

2021年01月06日09:0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廣州3條線路入選第二批廣東省鄉村旅游精品線路

  近日,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布第二批廣東省鄉村旅游精品線路名單,共有50條線路入選,其中廣州3條線路上榜,分別是增城鄉村粵菜尋味游、番禺山水園林美食游、從化生態休閑游。加上首批入選的8條線路,廣州市已有11條線路入選省鄉村旅游精品線路。

  業內人士認為,此次新入選的3條主題線路涵蓋廣州鄉村游中特色的景區景點,業態豐富,既有網紅景點、鄉村游小鎮還有藝術博物館等,能滿足市民游客親子、度假休閑的需求,預計接下來的寒假以及春節假期,探訪本地鄉村游風情的游客會進一步增多。

  數據顯示,今年元旦假期,全市接待市民游客中,鄉村游游客共計207.99萬人次,佔接待游客總量的41.44%,說明鄉村游人氣進一步提升。

  此外,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已整理匯編一批廣州鄉村旅游精品線路手冊,收錄了包含11條廣東省鄉村旅游精品線路在內的廣州鄉村旅游信息,指引市民游客深入鄉村,體驗鄉村游活力。(記者 陳薇薇 通訊員 穗文廣旅宣)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