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深圳健康驛站房間較為充足

2021年01月04日10:06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健康驛站房間較為充足

  深圳口岸1月3日發布最新消息稱,目前深圳健康驛站房間較為充足,提醒通關人士提前預約。

  據悉,為確保各旅客經深圳灣口岸入境來深后可以及時安排健康驛站房間接受隔離醫學觀察,深圳市已於2020年12月29日發出通告,啟用“健康驛站房間網上預約系統”(https://hk.sz.gov.cn:8118)。 截至1月2日20時,已完成系統用戶注冊的有21570人,已預約房間人數4359人,已預訂房間3270間。

  其中:1月5日預約1980人,已預訂酒店房間1565間﹔1月6日預約902人,已預訂酒店房間646間﹔1月7日預約713人,已預訂酒店房間503間﹔1月8日預約764人,已預訂酒店房間556間。該系統可提供未來7日內健康驛站房間預約名額供用戶預約,每日預約名額為2000人。1月5日之后的房間仍較充足,請入境旅客務必提前預約。

  同時,為了更好地服務入境旅客通關,深圳灣口岸現場工作人員將在新措施正式實施的第一周,即在1月5日至11日期間,為沒有及時了解新措施要求、不熟悉網絡操作的年長者等人群,協助提供現場預約服務。(記者 董芳芳)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