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學1月24日放寒假

2021年01月04日08:45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深圳中小學1月24日放寒假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發布相關通知,義務教育學校寒假從1月24日開始,普通高中學校寒假從1月31日開始。通知要求,寒假期間,各類學校、幼兒園教職員工和學生原則上留深,確有必要離深的,須提前向所在學校報告。

  據了解,本學期義務教育階段學校寒假從1月24日開始,2月20日結束﹔普通高中學校寒假從1月31日開始,2月20日結束﹔幼兒園放假時間自行確定。全市普通中小學校和幼兒園春季新學期開學時間統一為2月22日。中等職業學校寒假從1月25日開始,3月1日開學。

  深圳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學要根據省、市教育行政部門的校歷安排,認真做好期末復習考試、學期總結和寒假工作安排。各區教育行政部門和各中小學、幼兒園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關文件精神,制定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市、區教育行政部門和學校(幼兒園)領導要帶頭在深過節。加強大型會議活動規范化管理,提倡採取視頻形式召開,原則上不舉辦大規模聚集性會議活動。各單位一律取消集體團拜和大型慰問、聯歡、聚餐、培訓等活動。寒假期間,各中小學校不得組織學生集體到校上課、補課和統一組織自習,不得有償上課,不得以任何名義舉辦或與社會機構合辦(含租借)面向中小學生的各種輔導班,不得參與、動員、組織學生參加社會上面向在校學生的各類復習班和培訓班等。(記者 包力)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