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森林公安機關領導指揮關系劃轉省公安廳

2021年01月01日08:4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全省森林公安機關領導 指揮關系劃轉省公安廳

  近日,廣東省森林公安劃轉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省公安廳召開,廣東省森林公安管理體制調整工作正式啟動。即日起,全省森林公安機關領導指揮關系統一劃轉廣東省公安廳,市縣森林公安機關劃歸同級公安機關直接領導。

  會議指出,廣東森林公安機關組建以來,在打擊森林違法犯罪、捍衛國土生態安全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貢獻。啟動實施廣東森林公安管理體制調整工作,是載入廣東公安發展史冊的一件大事,對於加強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促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升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能力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強調,全省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要堅決擁護、積極參與森林公安管理體制調整工作,強化責任擔當,加快森林公安機關與屬地公安機關的業務融合、資源整合,進一步提升協同作戰能力和工作智能化、現代化水平。要堅持政治建警,保持優良作風,按照“四個鐵一般”的標准,全力打造一支業精技強、令行禁止、能打勝仗的高素質廣東森林公安鐵軍。(記者/汪棹桴 通訊員/粵公宣)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