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將舉行新高考適應性測試

2020年12月29日08:12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粵將舉行新高考 適應性測試

  12月28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發布消息,將於2021年1月23至25日舉行全省普通高考適應性測試,使考生、中學和招生院校進一步了解高考新方案下的考試招生模式,推進2021年廣東省高考綜合改革的落地實施。

  具體測試時間為:明年1月23日,上午語文,下午數學﹔明年1月24日,上午物理、歷史,下午外語﹔明年1月25日,上午化學、地理,下午政治、生物。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有關負責人提醒,所有已參加廣東省2021年普通高考報名,並選擇了普通高考及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選擇考科目的考生,須參加適應性測試。

  需要注意的是,適應性測試考點的設置由各市招生考試機構根據考生情況,在國家教育考試標准化考點中統籌安排。適應性測試后,還將組織全省統一評卷、填報志願等測試工作。(記者 吳少敏、鐘哲)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