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黨媒網站總編看鹽田活動舉行

2020年12月24日09:2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全國黨媒網站總編看鹽田活動舉行

  12月23日,“全國黨媒網站總編輯看鹽田”活動在深圳鹽田舉行,來自全國40余家黨媒網站和高校的近百位總編、編輯、記者和學者走進鹽田,實地走訪中英街歷史博物館、鹽田港、大梅沙海濱公園等地,領略鹽田文化底蘊,“零距離”感受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年來鹽田區的滄桑巨變。

  總編和記者們一行首站來到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的中英街,實地參觀了中英街歷史博物館和中英街圖書館,漫步中英街海濱棧道,體驗中英街居民茶余飯后的愜意生活。在中英街歷史博物館,總編和記者們用手中的筆和鏡頭,記錄中英街歷史變遷的圖像資料和珍稀文物,了解其背后的歷史和故事。

  “改革開放以來,鹽田港快速發展,取得多項令人嘆為觀止的數據。”人民網研究院副院長劉志華表示,鹽田區是現代經濟社會發展的一個樣本,她將從媒體的角度更多地關注鹽田,用筆頭、鏡頭挖掘和記錄鹽田新時代的故事。(記者 第五燕燕)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