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廣州當代藝術博覽會閉幕

2020年12月21日19:21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12月20日,觀眾觀看首屆廣州當代藝術博覽會。 人民網劉淞菱 攝

  人民網廣州12月21日電(劉淞菱)12月20日,首屆廣州當代藝術博覽會在廣州海心沙展覽館閉幕。當天,畫廊代表相聚一堂,暢談參展感受。

  “很榮幸能夠把常青畫廊帶到廣州。”常青畫廊代表彭詠儀表示,廣州是一座有文化底蘊的城市,希望博覽會能夠成為當代藝術重要的宣傳平台和培養平台。

  回望參與本次博覽會的歷程,墨齋畫廊代表史詩深有感觸。“這幾天在現場,一分鐘都不敢放鬆,就是想要了解廣州的觀眾怎麼看待我們的藝術風格。”讓她欣喜的是,“觀眾都非常想要了解畫廊的背景,以及藝術家為什麼要畫這些畫。”

  “讓更多人走入當代藝術,我覺得通過博覽會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廣州當代投資人劉奕表示,“博覽會將一屆接一屆舉辦,希望大家給一些時間、給一些耐心、給一些包容,相信當代藝術在廣州這片土壤上是可以開花結果的。”

  12月16日至12月20日,首屆廣州當代藝術博覽會在廣州海心沙展覽館舉行。博覽會邀請33家國內外畫廊參加,展出全球高品質的現當代繪畫、雕塑、影像、裝置及多媒體藝術作品。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