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廣州馬拉鬆賽舉行 2萬名選手參加

2020年12月13日12:06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12月13日電(趙唯淞)12月13日上午7時30分,2020廣州馬拉鬆賽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起跑,2萬名選手參加。據悉,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世界最大規模的全馬賽事。

  今年廣馬仍保持與往年一樣的獎勵辦法,即名次獎獎金不變,保留破賽會紀錄獎,吸引高水平運動員參與。經角逐,賈俄仁加以2小時15分08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冠軍,丁常琴以2小時35分21秒的成績奪得女子冠軍。

  作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舉辦的大型體育賽事,廣馬組委會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賽事籌辦工作的首要位置,積極開展疫情防控應急演練,制定了嚴格周密的賽事疫情防控方案,並細致落實從賽事報名開始,直至賽事舉辦結束的各個階段的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廣馬設置抗疫方陣,組織約160名參加過抗疫工作,且符合廣馬報名要求的醫務人員參加,傳遞廣馬在運動、健康等方面的正能量。

  廣馬線上賽與賽事同日起跑,將延續至12月20日。全球跑友可雲端報名參賽,通過“兩人成團、三人為眾”等多種互動玩法,共同點亮廣州版圖。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