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獲評中國最具創新力會獎目的地

2020年12月04日18:02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12月4日電(王星、趙唯淞)12月2日至4日,第十三屆中國會議產業大會(CMIC2020)在北京舉辦。廣州市獲評中國最具創新力會獎目的地。同時,廣州市多家文旅企業獲評2020會獎之星,廣州長隆集團獲評中國最受青睞會獎綜合體,廣州東方賓館、廣州陽光酒店獲評中國最受青睞會議酒店。

  據了解,近年來,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積極整合文化和旅游產業資源,持續推進會獎旅游產業發展,眾多的文化產業兼具旅游產業屬性,各種旅游產業也都不同程度嵌入文化元素,不斷提升城市旅游的文化品質和對游客的吸引力,為促進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在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的努力推動下,廣州國際旅游展覽會(GITF)成為國內首個成功市場化運作的旅游展會典范,中國國際漫畫節成為國內規格最高、規模最大、號召力最強的國際性動漫游戲產業盛會,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已成為全球具有影響力的紀錄片專業節展之一,等等。美食、粵劇、珠水等辨識度高的元素,日益成為廣州打造國際城市形象的獨特品牌,進一步提升了廣州文化旅游的創新力和國際影響力。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