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廣東頻道

中共廣東省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11月24日至25日在廣州召開

2020年11月17日08:1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中共廣東省委 十二屆十一次全會 11月24日至25日在廣州召開

  近日,廣東省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將於11月24日至25日在廣州召開,會期1天半。

  本次全會的主要任務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設40周年慶祝大會和視察廣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以新擔當新作為奮力推動廣東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

  本次全會的主要議題有:一是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代表省委常委會向全會作報告﹔二是審議通過有關文件稿﹔三是審議通過全會《決議》。

  本次全會將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持勤儉節約辦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會議務實安全高效。(粵宗)

(責編:張靚雯、陳育柱)
人民廣東

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