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高速大埔段路面攤鋪完成 預計12月通車

2020年11月04日09:54  來源:梅州日報
 
原標題:大潮高速大埔段路面攤鋪完成

大潮高速大埔段路面攤鋪現場。(大潮高速公司供圖)

  日前,大潮高速大埔段含大漳支線路面攤鋪完成,為實現12月全線通車打下堅實基礎。

  據了解,為提高施工效率,確保道路質量,在瀝青鋪設過程中,大潮高速引進全幅攤鋪機,11.5米寬的路面可一次性攤鋪成功,保証厚度和平整度。“引進全幅攤鋪機配合瀝青施工,提高了路面高溫抗車轍、低溫抗開裂,以及水穩定性和耐久性。”大潮高速中鐵十二局TJ9標項目部黨支部書記許家榮介紹,每台設備都引進了智能壓實、北斗定位、智慧監控等先進技術,對路面攤鋪現場、碾壓次數和碾壓部位有精確的把控,確保攤鋪質量把控無死角。

  據悉,自2019年11月路面施工以來,大潮公司項目部一方面不斷優化攤鋪施工工藝,合理調配人員和機械設備﹔另一方面多方尋找料源,組織原材料進場,加強過程監測,多措並舉,努力推進整個施工期間的生產任務進度。在疫情期間,項目部積極組織復工復產,根據工程實際情況合理安排工期、優化方案,合理配置資源,最終完成主線路面攤鋪任務。(記者 劉潤濤 通訊員 張超源)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