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約5.63萬人報考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2020年11月01日08:52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東報考人數居全國第一

  10月31日,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客觀題考試)開考。廣東省今年法考客觀題考試報名人數約5.63萬人,報考人數居全國第一。

  今年法考分兩階段舉行,客觀題考試時間為10月31日(第一批)、11月1日(第二批),實行計算機化考試方式,主觀題考試時間為11月28日。全省共設19個考區,30個考點,除了3個考區實行一批次考試外,其余16個考區均實行兩批次考試。

  由於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司法部要求所有應試人員應從考前14天起,每日進行自我健康狀況監測並在報名系統中填報信息,廣東所有應試人員從10月17日起每天在“粵康碼”申報健康狀況。

  為做好考生保障工作,廣東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和衛生安全措施,全省公安機關、司法行政系統和各考點密切配合,認真做好安全隱患排查整改,並完善應急預案,加強防疫宣傳和考生引導工作,確保考場安全有序,不斷提升社會和考生的獲得感和滿意度。(記者/陳伊純 通訊員/粵司宣)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