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海水稻發展論壇10月29日湛江開幕

2020年10月29日09:29  來源:湛江新聞網
 
原標題:第二屆中國海水稻發展論壇今日在湛開幕

  由國家耐鹽鹼水稻技術創新中心、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共同主辦,廣東海洋大學、廣東·東盟農博會組委會、國家耐鹽鹼水稻技術創新中心各分中心等有關單位承辦的第二屆中國海水稻發展論壇,於10月29日在湛江市開幕。

  據了解,本屆論壇由袁隆平院士擔任論壇主席,邀請國內多位在海水稻研究方面有獨特貢獻的院士,以及專家教授擔任主講嘉賓,來自全國18個省,60多所高校和科研機構的專家學者及企業代表等出席論壇。本屆論壇將設開幕活動和海水稻分子生物學與基因組改良論壇、鹽鹼地改良及海水稻生理生態調控論壇、海水稻產業發展高峰論壇、糧食安全背景下作物學科研究生創新論壇等四個平行論壇,深入探討交流海水稻產業發展的新路徑、新模式、新動能,促進各方交流合作,致力打造集海水稻科研、種植、加工、商貿、文化的綜合性論壇。

  10月28日晚,湛江市副市長歐先偉與廣東海洋大學校長潘新祥、副校長寧凌以及將出席本屆論壇的主要領導嘉賓等座談。(記者 何有鳳 通訊員 徐祝睿)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