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鹽田招商大會簽約41個重點項目

2020年10月28日09:56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鹽田區招商大會簽約41個重點項目

  10月27日,以“產業興鹽·創新發展”為主題的2020鹽田區招商大會在深圳鹽田舉辦。在大會現場,鹽田區相關負責人用“美麗新鹽田”“發展好空間”“惠企大禮包”三個篇幅,詳細介紹鹽田整體營商環境和產業扶持惠企政策,充分展示鹽田區招商引資的資源稟賦和發展優勢。

  會場設有大型展示區域,涵蓋鹽田區情、產業發展、重點發展片區、優質產業載體和產業用地情況介紹等。全面展示轄區新發展空間,充分凸顯鹽田區水陸相連、人文相融的深港合作優勢,倚山擁海、水清岸綠的生態環境優勢,以及特色鮮明、基礎扎實的產業發展優勢。

  據了解,鹽田區的規劃形成了“一核引領、四區聯動”的空間布局,將在未來五年著力推動把藍圖變成現實。未來可通過土地整備、城市更新、新增指標等方式,挖掘發展用地435公頃,其中儲備推出80公頃,城市更新釋放265公頃,新增建設空間90公頃。

  同時,將為來鹽田發展的企業提供從落地、到業務成長、到發展壯大全鏈條、全方位的支持與服務。鹽田區還為企業人才出台了“梧桐人才”政策,對於不同類型的企業人才給予包括資金獎勵、住房保障、子女教育、健康關愛、配偶就業和父母養老等全方位的服務。

  在活動現場,鹽田區主要負責人為鹽田區2019年納稅貢獻20強企業頒獎。在簽約儀式環節,鹽田區招商大會集中簽約了41個重點項目,相關項目分為四大產業主題共7批次進行簽約,總產值超千億元。

  在“雙區”利好疊加、“雙區”驅動的新時代,鹽田區將緊抓重大機遇,以超常舉措、超常努力開展招商引資工作,熱情邀約更多的行業龍頭企業、優質項目選擇鹽田、扎根鹽田,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不斷匯聚發展優勢、增強發展動力。(記者 葉洋特)

(責編:張靚雯、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