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17市(縣)被命名為全國雙擁模范城(縣)

2020年10月21日08:3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東17市(縣)被命名為 全國雙擁模范城(縣)

  10月20日,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宣讀了關於命名411個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關於表彰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和擁政愛民模范單位,關於表彰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和擁政愛民模范的決定,並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代表頒獎。

  廣東省17個市(縣)被命名為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包括廣州市、東莞市、惠州市、佛山市、湛江市、珠海市、深圳市、汕頭市、梅州市、韶關市、肇慶市、江門市、中山市、陽江市、河源市、清遠市、博羅縣。此外,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汕頭市黑牛資本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董事長林秀浩、深圳市寶安華發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新華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記者 汪祥波)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