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正賽即將響鑼 “紅魔”挑戰“大巴黎”

2020年10月20日08:49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紅魔”挑戰“大巴黎”打響頭炮

  北京時間10月21日凌晨,2020~2021賽季歐冠小組賽響鑼,打響頭炮的是“死亡之組”中曼聯客場挑戰巴黎聖日耳曼的比賽。此外,上屆冠軍拜仁也攜多特蒙德登場,他們的對手分別是馬德裡競技和拉齊奧兩支“妖隊”。

  曼聯在索爾斯克亞的帶領下好不容易贏得“英超爭四”大戰,但新賽季英超開局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好在周末成功“回魂”,特別是B費的表現回勇令人期待。當然,這次客場作戰,對手還是上賽季歐冠亞軍,“大巴黎”賽季初受到新冠病毒侵襲,在主力耗損過半的情況下兩連敗,但隨著內馬爾、姆巴佩等人的回歸,球隊馬上恢復到所向披靡的狀態。因此,是役應該是曼聯實力的試金石,雙方此前交手1勝1平1負平分秋色。

  當然,本場比賽也算是“恩怨纏綿”,姆巴佩與博格巴的法國隊“內訌”就值得期待。不過,內馬爾與卡瓦尼的直接交鋒也備受關注,當年內神剛剛加盟“大巴黎”時就搶班奪權,與卡瓦尼的點球之爭鬧得不可開交,最終卡瓦尼從“大巴黎”轉會曼聯。在結束防疫隔離后,卡瓦尼正式復出加入了曼聯的訓練,其身體和精神狀態都很不錯,並有望在明天的歐冠中迎來個人的“紅魔”首秀。

  對陣老東家,估計他是憋著一股勁想要証明自己:“我將經歷一個沒有人想到會發生的特殊時刻,這將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很美妙的感覺。”就此,姆巴佩說:“卡瓦尼現在在一支不同的球隊了,我祝他好運。我們將要和他做對手,並且會努力擊敗他。”(記者 周婉琪)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