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競未來”粵港澳電子競技公開賽啟動

2020年09月27日08:0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粵港澳電子競技公開賽啟動

  9月26日,2020“智競未來”粵港澳電子競技公開賽暨2020電子競技(廣東)論壇舉辦發布會,宣布本屆賽事正式啟動。本次公開賽暨論壇是粵港澳地區首個由電競協會組織,綜合多個游戲廠商的品牌游戲同時進行的電競公開賽事。

  作為灣區運動匯項目,本次公開賽聯合了香港、澳門以及廣東省內廣州、深圳、珠海、中山、東莞、佛山、江門、肇慶、惠州、茂名等10個主要城市共同舉辦,其影響力將覆蓋整個粵港澳地區,賽事計劃於10月份進行城市公開賽,11月份進行晉級淘汰賽,12月份舉辦總決賽。本次公開賽包含英雄聯盟、王者榮耀、FIFAOL4、守望先鋒、第五人格共五個電競項目,預計將有過萬選手參與本屆賽事,活動輻射人群預計達數百萬人次。

  廣東省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秘書長羅覺慧介紹說,希望通過本次賽事論壇及活動的組織,凝聚灣區青年人追尋電競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夢想,促進灣區青年交流﹔引領電子競技項目往更體育、更規范方向發展﹔探索賽事+展會的辦賽模式和產業發展模式。(記者 彭博、許雋)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