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2021年高考報名11月1日開始

2020年09月16日08:0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我省明年高考報名11月1日開始

  筆者從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獲悉,廣東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報名工作定於2020年11月1日至10日進行。

  通知明確,對應屆畢業生,廣東省戶籍考生原則上在學籍所在地(市)報考,也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市)報考,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隨遷子女考生原則上在學籍所在地(市)報考,也可以在父母居住証所在地(市)報考,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

  對往屆畢業生,廣東省戶籍考生原則上在戶籍所在地(市)報考,能否在原高中(含中職、技校)畢業學校所在地(市)報考,按各地市相關規定執行,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隨遷子女考生原則上在原高中(含中職、技校)畢業學校所在地(市)報考,能否在父母居住証所在地(市)報考,按各地市相關規定執行,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同等學力人員統一在戶籍所在地(市)報考,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記者 鐘哲 通訊員 粵考宣)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