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開辦精英訓練營 資助500名經營管理者進修 

2020年09月15日08:2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為農村電商培育“頭雁”

  近日,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將聯合廣東省農業農村廳組織舉辦2020年農村電商“省級精英訓練營”培訓活動,在全省范圍內資助500名有發展潛力的農村電商經營管理者,參加高層次進修學習,提升農村電商經營者理論水平和實戰能力,幫助農村電商企業做大、做強、做優,做出廣東特色的農村電商品牌。

  此次培訓活動可助力推動全省農村電商應用水平提高,培育農村電商領軍人物、行業帶頭人和復合型人才,促進“農村電商”工程高質量發展。培訓將聚焦農村電商“一村一品”運營管理,突出農村電商品牌建設、農產品電商化運營管理、農產品品牌營銷推廣,以及農村電商平台網店運營、數據分析,“互聯網+”農村電商品牌戰略、創新、管理等重點內容。

  本次培訓活動由省財政按10000元/人的標准給予資金補助,學員個人僅需自付學費2000元。在廣東省內登記注冊1年以上,在本省已開展農村電商相關業務的小型微型企業、個體工商戶,民辦非企業單位和農民專業合作社、家庭農場及農村電商基地、基層站點等擔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或股東等,年齡不超過50歲的,均可報名參加培訓。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將承辦“省級精英訓練營”培訓班。培訓班採取集中授課、實踐演練、參觀考察、交流對接、線上指導等方式,實行小班教學(每班次不超過35人),學制為3—6個月,集中授課時間一般安排在工作日晚上或周末,授課地點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校區。學員完成規定課程並考核合格后,獲得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頒發的結業証書,可享受廣外專業教學團隊后續跟蹤服務,參加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及相關單位發起的校友交流活動,共享相關創業資源對接服務平台,並可擇優推薦所在單位確定廣外實踐基地。(記者 黃敘浩 通訊員 粵仁宣)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