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廣東·多彩廣佛肇”旅游主題推介活動在銀川舉行

2020年09月02日17:22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9月2日電(王星)9月1日,廣州、佛山、肇慶及三地對口合作的齊齊哈爾、雙鴨山和雞西等六個城市,共同在銀川舉辦“魅力廣東·多彩廣佛肇”旅游主題推介活動。

  當天,活動以一場別開生面的醒獅表演開場。整場推介會從春夏秋冬四大主題板塊,對廣佛肇的精彩游玩內容進行宣傳推介。

  據了解,廣州、佛山、肇慶屬於典型的亞熱帶氣候,四季如春,全年都適合旅游休閑觀光。三座城市山水相連,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孕育粵劇、粵菜、精雕、陶瓷、龍獅、飲食等特色鮮明、獨具魅力的嶺南文化。

  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推介會將進一步拓展廣東在西北區域的客源市場,也帶動六地文旅企業的交流合作,實現廣東和東北、西北區域旅游資源優勢互補、客源互送、資源共享、互利共贏。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