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青少年籃球培訓基地在廣州花都揭牌

2020年08月06日18:18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8月6日,“廣東省青少年籃球培訓基地”揭牌儀式在李楠籃球訓練基地舉行。花都區委宣傳部供圖

孩子們在李楠籃球訓練基地訓練。花都區委宣傳部供圖

孩子們在李楠籃球訓練基地訓練。花都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廣州8月6日電(李語、花宣、姚日文)8月6日,廣東省籃球協會為位於廣州市花都區的李楠“迎楠而上”籃球訓練基地挂牌頒發“廣東省青少年籃球培訓基地”。這標志著李楠“迎楠而上”籃球訓練基地正式升格為省級籃球訓練單位。

  據悉,花都區體育和教育部門將與李楠“迎楠而上”籃球訓練基地一起,積極配合廣東省籃協推動廣東省青少年籃球訓練的發展,並結合實際情況,發揮和挖掘“體教社”的優勢與資源,夯實花都區籃球青訓基礎,推動廣東省內青少年籃球運動發展,挖掘更多青少年籃球后備人才,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一流籃球品牌。

  李楠籃球訓練基地與花都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花都區教育局攜手普及推動青少年籃球運動的發展,在全區建立21所試點基地籃球學校。三年來,李楠“迎楠而上”籃球訓練基地先后將國家級高水平賽事和資源引進花都,並通過籃球傳播更多的社會知識。同時,基地在疫情防控期間主動配合主管部門的工作,配合轄區深入社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