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全省一體化信訪信息系統上線

2020年07月29日09:06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全省一體化信訪信息系統上線

  7月28日,廣東全省一體化信訪信息系統暨廣東智慧信訪一期項目正式上線。全省一體化信訪信息系統和廣東智慧信訪項目依托廣東省“數字政府”建設平台,由“一中心”“三平台”“六大應用系統”構成,形成縱向連接國家、省、市、縣(區)、鎮(街)五級信訪部門,橫向連接全省各級2.7萬多家有權處理單位的一體化系統。

  全省一體化信訪信息系統增加了急事急辦、繁簡分流、簡易辦理、信訪滿意度評價、回訪等業務功能,還運用圖像識別、語義分析等最新的信息化技術,開發了智能判重、智能搜索、決策分析等10項智能化應用,開創了視頻接訪、視頻會商、視頻督查、視頻調度、應急指揮、視頻會議、視頻培訓的工作新模式,凸顯了鮮明的廣東特色。(記者/汪祥波 通訊員/粵信妍)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