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深圳羅湖畔山花園小區:2343份樣本全部為陰性

2020年07月27日16:43 | 來源:新時代新羅湖
小字號
原標題:羅湖區關於確診港籍貨車司機逗留小區防控情況的續報

羅湖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情況通報

  2020年7月26日下午,接香港衛生防護中心通報,有一名港籍貨車司機朱某康在香港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經查該司機曾在羅湖區蓮塘街道畔山花園小區本人物業逗留。現將相關處置情況通報如下:

  一、按照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規范,羅湖區即刻對畔山花園小區全體居民組織開展核酸檢測。7月26日晚23時30分至7月27日凌晨3時30分,4小時內完成樣本採集2343份。7時30分,羅湖區疾控中心通報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

  二、部分老人、小孩等不適合夜間採樣的人員,計劃今日內全部完成採樣檢測,檢測結果后續通報。

  三、根據最小單元防控原則,已對朱某康曾逗留的畔山花園1棟1單元所有住戶實施硬隔離。

  四、該小區已排查出的3名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已送至指定地點集中隔離。

  五、羅湖區疾控中心根據工作需要,正在開展小區環境和物表樣本採集工作,相關公共場所已完成全面消殺。

羅湖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0年7月27日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