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規劃首都高新技術產業轉移園

2020年07月20日09:06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11家企業遠程“雲對接”

  記者7月19日從清遠市政府獲悉,清遠與北京通過網絡連線,共同舉辦了京粵(清遠)跨區域產業協作項目“雲上”對接會,11家企業與清遠在線上“面對面”對接。

  據悉,清遠高新區已經規劃了面積約395畝的首都高新技術產業轉移園,並已向省、市有關部門申請為重點建設項目,為北京和其他一線城市外溢產業落戶清遠提供載體。活動舉行的前期,經過清遠、北京兩市相關部門的推介宣傳和項目篩選后,共有62家企業表達了在清遠投資的意向,在經過篩選后,選取十大類別20家企業參加了本次對接會,囊括電子信息、先進制造、生物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產業領域。對接會上,11家有意向落戶清遠的北京企業進行了網絡路演,闡述項目在清遠的投資規劃和發展需求,清遠市有關部門一一給予了回應,實現了企業與政府的高效對接。

  清遠副市長李豐表示,此次活動採取“雲上”的方式,打破了空間的限制,為北京和清遠兩地的企業、平台搭建起溝通的橋梁。清遠市將牢牢抓住機遇,以培育支持入駐企業發展壯大、提升本地產業價值鏈水平為目標,為北京企業落戶清遠提供優質高效的精准服務,在政策、資金、技術、產業鏈上下游、市場資源等各方面給予全方位支持,整合資源、全力促進企業盡早落地開工、達產見效,以實際行動回饋企業家的選擇。(記者曹菁 通訊員清宣)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