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深圳深汕特別合作區檢察院揭牌

2020年07月09日09:55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汕特別合作區檢察院揭牌

  7月8日上午,深圳深汕特別合作區人民檢察院正式揭牌。

  深圳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雁林、深汕特別合作區黨工委書記產耀東、深汕特別合作區管委會主任黃偉平等,共同為深汕特別合作區人民檢察院揭牌。

  王雁林寄語深汕檢察院,作為全國第一家特別合作區檢察院,要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開展工作:要胸懷“兩個大局”,牢牢把握檢察工作的方向,堅持黨對檢察工作的絕對領導﹔圍繞深汕合作區工作大局,助力優化營商環境,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貢獻﹔辦好每一個案件,體現公平正義﹔按照“五個過硬”要求扎實抓好隊伍建設﹔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在檢察改革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經驗。

  深汕特別合作區檢察院檢察長師瑋表示,深汕檢察院將在上級檢察機關和區黨工委的領導下,切實增強服務保障新城建設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忠誠履職、務實擔當,嚴厲打擊各類犯罪,加強區域重大項目建設、生態環境和食藥安全司法保護,加強公共衛生領域犯罪防控,努力營造優質的法治化營商環境,打造平安深汕、法治深汕,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司法保障。(記者 吳維 戴廣軍 程泉 通訊員 汪林豐)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