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網紅河谷吸“粉”過億

2020年07月08日09:1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清遠網紅河谷吸“粉”過億

  網紅河谷飛瀑流泉

  炎炎夏日,清遠古龍峽森林一條美如仙境的網紅河谷飛瀑流泉,谷幽林深,每天造訪的人流過萬人次,各類抖音等視頻更是吸粉過億。慕名而來的自駕車在山路連成數公裡長的車龍,成為清遠旅游回暖的重要標志。

  “距清遠市區40分鐘車程,卻藏著詩和遠方!”初次見到隱藏在峽谷和潺潺溪流中的網紅河谷,網友們被眼前的觀光長廊所呈現的色彩斑斕所震撼。滿眼的翠綠原始森林峽谷,氣勢磅礡的瀑布群雨后格外壯觀。

  一條通體艷紅的棧橋猶如彩虹飛跨紅河谷,有藍天白雲相伴,溪邊林木蔥蔥,繁花似錦,水中無數的魚兒暢游,構成了這個夏天歡快的音符,最特別是河谷隱藏著的魚庄吊腳樓,紅燈籠隨風搖曳,充滿江南水鄉的情趣,沿著河谷棧道悠然前行,一步一景,置身其中,你可以聞花香、聽蟬鳴鳥啼,令人心曠神怡。

  此外,古龍峽新打造的20米長的懸崖通天神掌近來也走紅網絡視頻,為了能夠登上大手照相,很多游人不惜冒著烈日排長隊,登上大手,臨空俯瞰整個峽谷。

  目前,清遠古龍峽網紅河谷免費向市民開放,節假日吸引了不少親子家庭前來游覽。(記者曹菁)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