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通關暢順

2020年07月07日15:43  來源:珠海特區報
 
原標題: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通關暢順

  海關關員指導入境人員進行健康申報。 本報記者 程霖 通訊員 俞波 攝

  根據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的通告,6日8時起,增加經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橫琴口岸入境暫不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澳門公務、商務人員申請名額,並對豁免人員入境后的活動范圍作出調整。7月6日,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通關暢順有序。

  新措施實施首日,港珠澳大橋海關按照分區分類管理原則,進一步優化現場通道布局,增開健康申報一體機通道,增派業務能力強的骨干應急隊員補充一線監管力量。同時,前置健康申報宣傳和填報指導,主動協助旅客完成電子或紙質申報。

  海關提醒廣大豁免隔離人員,要提前准備好相關証明文件,如實准確填報海關健康申報內容,提前生成有效健康申報二維碼,以便快速通關。(記者 許暉)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