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與新加坡金鷹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0年07月07日08:2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江門市與新加坡金鷹集團 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7月6日,江門市政府與新加坡金鷹集團旗下亞太森博(廣東)紙業有限公司在廣州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廣東省省長馬興瑞、金鷹集團主席陳江和見証簽約。

  根據合作協議,新加坡金鷹集團旗下亞太森博(廣東)紙業有限公司將在廣東銀洲湖紙業基地新增投資200億元,建設90萬噸文化紙等項目,同時投資建設燃氣熱電聯供設施,淘汰落后產能、升級“煤改氣”項目。目前,江門市已成立專班工作組,按照框架協議要求,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推動項目於年底前動工建設,力爭5年內完成全部項目投資建設,同時繼續加大廣東銀洲湖紙業基地建設力度,全力打造千億級造紙產業集群。項目所落戶的廣東銀洲湖紙業基地是國家循環經濟示范園區,在生產過程中堅持“減量化、再利用、再循環”的原則,對造紙企業實施集中供熱、供冷、供水、治污、物流、廢棄物綜合利用等。亞太森博(廣東)紙業有限公司在園區內增資擴產,將進一步改進生產工藝、優先使用清潔能源,發展多品種多元化的系列產品,努力提升資源的綜合利用率、減少排放,帶動整個基地上下游產業鏈優化發展。

  省領導張新出席活動。 (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