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東莞人才入戶可網上辦理

2020年07月01日16:44  來源:東莞時間網
 
原標題:超方便!今起東莞人才入戶可網上辦理

  6月30日,記者從東莞市人社局獲悉,為進一步方便群眾辦事,減少跑動次數,從7月1日起,東莞正式開通人才入戶網上辦理。

  人才入戶網上辦理開通后,申請人可登錄廣東政務服務網(網址:htps/www.gdzwfw.gov.cn./)搜索“人才入戶指導(條件准入類)”或“人才入戶指導(企業自評)”,辦理條件准入類或企業自評人才入戶申請。

  其中,條件准入類第十類准入情形“最近連續三個納稅年度內在莞累計繳納工資薪金個人所得稅6000元以上”,因其審核工作的特殊性,申請人仍需到各人社分局窗口進行辦理。

  通過廣東政務服務網提交人才入戶申請的,經審核通過后將不再核發《東莞市人才入戶卡》,改用數據共享方式向公安部門推送審核通過的人員名單。屆時,申請人可登錄廣東政務服務網查看審核結果。經審核通過的申請人,應自審核通過之日起6個月內,攜帶有關資料到落戶地公安部門辦理落戶手續。(記者 張欣儀)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