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組織部致全省共產黨員的慰問信

2020年07月01日10:00  來源:南方網
 
原標題:致全省共產黨員的慰問信

全省共產黨員同志:

  在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謹向奮戰在廣東省各條戰線、各個行業的共產黨員,向在各個歷史時期為黨和人民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老黨員、老同志,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在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服從黨中央統一指揮、統一協調、統一調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大戰大考中踐行初心使命、展現責任擔當。全省28萬多個基層黨組織、540多萬名黨員聞令而動、勇挑重擔,2495名援鄂醫療隊員白衣執甲、逆行出征,廣大醫務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傷,20多萬名城鄉社區黨員干部晝夜值守、不辭勞苦,200多萬名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黨員干部下沉一線、支援社區,其中黨員是骨干、是主體。全省黨員還自願為抗擊疫情捐款6億多元,20753人在火線接受洗禮、申請入黨。從重症病房爭分奪秒的醫療救治到實驗室裡夜以繼日的科研攻關,從城鄉社區挨家挨戶排查到緊缺物資加班加點生產,從企業復工復產到攻克脫貧攻堅最后堡壘,到處都有黨組織高揚的旗幟,到處都有共產黨員率先垂范、沖鋒陷陣的身影,展現了新時代廣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基層黨員的集體形象。借此機會,向所有奮戰在疫情防控、復工復產、脫貧攻堅第一線的廣大黨員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戰疫情、穩經濟、保民生各項任務艱巨而繁重。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握大局大勢、堅定信心決心,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全力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深入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深圳先行示范區“雙區”建設和廣州、深圳“雙城”聯動,加快構建“一核一帶一區”區域發展新格局,堅決完成好各項目標任務,讓黨旗在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第一線高高飄揚。

  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全省廣大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攻堅克難、接續奮斗,以聞雞起舞、日夜兼程、風雨無阻的奮斗姿態,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以扎實有力的“雙統籌”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努力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厚望重托,不辜負廣東父老鄉親的殷切期望。

  衷心祝願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

2020年7月1日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