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在廣州舉行

2020年07月01日08:1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2020年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在廣州舉行

  6月30日,以“決勝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的2020年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在廣州舉行。活動前,廣東省委書記李希、省長馬興瑞、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玉妹、省政協主席王榮會見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代表。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愛心企業家、愛心人士,以及為廣東省扶貧濟困事業作出積極貢獻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他表示,廣大愛心企業家、愛心人士一直以來熱心扶貧事業、踴躍捐款捐物,特別是在疫情沖擊導致生產經營面臨困難挑戰的情況下,仍然主動承擔社會責任,慷慨解囊,支持脫貧攻堅,為廣東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重要貢獻,彰顯了廣東企業家的擔當精神和家國情懷,值得褒揚和禮敬。希望大家堅定信心、保持定力,搶抓“雙區”建設、“雙城”聯動機遇,統籌抓好企業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工作,在做大做強做優的同時,以更大力度投身扶貧濟困和鄉村振興事業。省委、省政府將提供更優質服務,支持企業應對風險和挑戰,化解各種困難,恢復生機活力,同時進一步加強捐贈資金管理,讓廣大企業和企業家、愛心人士更好參與扶貧濟困,共同把扶貧濟困事業做得更扎實更有成效。

  活動現場播放了“6·30”活動十周年匯報片,宣讀了關於表揚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10周年突出貢獻集體和個人的通報、關於2019年度廣東扶貧濟困紅棉杯認定結果的通報。省委常委葉貞琴為突出貢獻集體和個人授牌,為紅棉杯金杯獲得者頒發獎杯。

  廣東省領導鄭雁雄參加會見。碧桂園控股、恆大集團、敏捷集團、珠江投資、萬科股份、佳兆業集團、星河灣集團、恆裕實業等愛心企業和梁少貞、李業順等愛心人士代表參加有關活動。(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