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部緝毒題材音樂劇《重生》9月首演

2020年06月28日09:1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國內首部緝毒題材音樂劇《重生》9月首演

  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騰訊影業出品,何李活音樂劇、保利演出制作的國內首部緝毒題材音樂劇《重生》,將於近日前往東莞排練,預計9月深圳首演。6月26日是國際禁毒日,該劇特別策劃了“我的馬賽克爸爸”條漫,以一個孩子的視角,向大眾講述緝毒警察的故事。該劇幕后主創在北京接受筆者採訪時強調,《重生》會以更加生活化和人性化的表現方式,展現個體成長的同時,認真講述這個時代。

  音樂劇《重生》講述了雲南緝毒民警羅金勇在休假時,赤手空拳與毒販搏斗負傷,最終不幸成為“植物人”﹔妻子羅映珍不離不棄,悉心呵護,寫下了600多篇飽含真情、催人淚下的日記,經歷1000多個日日夜夜后,這些充滿愛的日記終於創造了奇跡,喚醒了羅金勇。

  《重生》由中國音樂劇的頂尖團隊創作,李盾擔任制作人兼藝術總監,導演、編劇周可作為女性,賦予該劇柔軟的視角,韓國著名音樂家張少瑛擔任作曲兼音樂總監。(駐京記者/劉長欣 實習生/鐘彥貞)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